1. 首页
  2. 最新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最新公告

关于谨防招生诈骗的严正声明

  • 来源:本科招生网
  • 发布者:本科招生网01
  • 浏览量:

关于谨防招生诈骗的严正声明

 

近日,我办接到举报,有些中介和个人打着西北政法大学招生的幌子,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虚假招生信息。这一非法行为严重损害了广大考生的利益,也严重损害了我校的声誉。

西北政法大学招生办公室在此郑重声明:

一、学校所有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招生工作均由学校招生办公室承担,整个过程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所有招生信息均在本科招生网站上公布。

二、西北政法大学所有招生计划都必须通过教育部和考生所在省教育厅审批,严格按照各省招办规定的招生时段实行网上录取,无未招满进行私下补录或因有考生不报到进行补录、追加计划补录及与其他机构合作招收内部生等各种情况。

三、西北政法大学严格遵守教育部和各省招生政策,严格执行教育部下达到我校的招生计划,严格执行所属批次的招生分数线,坚持实施“阳光高考”工程。

 四、西北政法大学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代理招生录取工作事宜,任何单位、中介机构或个人非法盗用我校名义在省内外发布虚假招生信息均属违法行为,欢迎社会各界、考生和家长监督举报。

我校欢迎来电咨询或登陆网站查询,电话:029-88182275,西北政法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s://bkzn.nwupl.edu.cn/

 

 

西北政法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