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艺术类招生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艺术类招生

关于做好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通知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市、杨凌示范区招生办,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各县(区)招生办,各有关普通高等学校:

为做好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

报考艺术类的考生,应符合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条件,并分别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和艺术类专业课考试报名

(一)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考报名

报考艺术类的考生,必须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各地编排准考证号结束后,到报名县(区)领取《艺术类专业课考试报考证》。

(二)艺术类专业课统考、联考报名

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划分为5个类别:美术类、播音编导类、音乐类、舞蹈类、表演类。其中美术类、播音编导类专业基础课(专业目录见附件1)实行全省统考。在陕部属院校及陕西省属院校(以下简称省内院校)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课(专业目录见附件2)实行联考。播音编导类实行专业基础笔试统考,招生院校可根据本校专业培养目标要求,在全省专业基础笔试统考合格的基础上组织校考。表演类专业课(招生院校及专业见附件3)由招生院校组织校考。允许校考的同类专业,招生院校也可自行联合组织专业课考试。

省外院校未包含在我省统考专业目录内的艺术类专业,由招生院校按照相关规定组织专业课校考。

美术类专业课统考办公室设在西安美术学院,播音编导类专业基础统考办公室设在陕西师范大学。

1.美术类专业课统考报名

美术类考生于2015122223日到西安美术学院现场报名。

2.播音编导类专业基础统考报名

播音编导类考生于2016123日按以下安排到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现场报名。

市(区)

报名时间

铜川、宝鸡、咸阳、渭南、榆林、杨凌

12

西安、延安、汉中、安康、商洛

13

上一篇:关于我校201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的有关说明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